赞歌赞老爷

卡在垃圾桶里的浣熊
虾滚,毛爬,别的随意

【静夜】

*不要被标题骗了这是篇沙雕

*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已经这样了

*答应我,看完以后不要打我好吗



邓布利多喜欢在深夜思考人生。

【静谧的夜总能给予我无限的灵感】这句被收录在《阿不思.邓布利多如是说》的话从一个较为模糊的层面表述了邓布利多对静夜的看法:是开始,是源头,是苗圃,是地平线熹微的光的起点。

至少那本书是那样解释的。

邓布利多本人对这本书持宽容的态度:“至少这本书给我提供了更多看待自己废话的角度。”这句没有被收录在《阿不思.邓布利多如是说》里的话从一个较为清晰的层面表述了邓布利多对白日的看法:无意义。

阿不思邓布利多喜欢静夜,并不仅仅是因为它是开始,是源头,是苗圃,更因为它有他所喜爱的造物——星星。

邓布利多像喜欢他袍子上的星星一样喜欢天上的星星,这些善良的小东西总会在万物静谧之时为他提供一些小小的便利——在纽加蒙德上空上空摆出一颗小小的爱心啦、用摩斯电码打点小暗号(比如今日的风甚是喧嚣)啦、单纯地聚集起来闪烁啦什么的。

年轻的时候,一年两年拜托一次星星;老了以后,一次性拜托一两年的份。

今夜邓布利多的心情格外的好:他近几年坚持不懈的信息轰炸终于有了回应——千万颗星星气势汹汹而来,挤满了他卧室窗前的一小片夜空,步调一致地闪烁着,蔚为壮观。

【阿不思.邓布利多,FUCK OFF!】

也许自己是过分了些,望着窗外邓布利多思忖,两个小时前他传去了一条简讯——

【黄油啤酒,香~~~~~~~~】

评论(2)

热度(48)